山回

胭脂用尽时,桃花就开了。

[澄羡]双修吗江宗主?10

小江宗主和一朝失忆回到少年时代的老祖羡鸡飞狗跳的日常

ABO世界观


提起如今云梦江氏的宗主,任谁不得说一声年少有为。弱冠之年在乱世之中承袭家主之位,瘦弱的肩膀挑起了一门的生死荣辱,虽然不如蓝金江家掣肘良多,却也是因为没有父母长老的帮衬走的步履维艰。




为了镇得住仙门百家的蠢蠢欲动,也为了立威。江澄在人前一向都是冷厉严苛,不苟言笑的形象。天乾的威压之下就连自家弟子看到提及宗主都是一脸的后怕,仿佛见到罗刹恶鬼般,有甚者更说夷陵老祖和江宗主不愧是是兄弟,都能止孩童夜哭之症。




魏无羡也曾经打趣江澄这样必定是找不到媳妇儿要打一辈子光棍的。彼时他顶着江澄的白眼笑的见牙不见眼,一定想不到多年后被摁在宗主怀里哼哼唧唧要搂要抱的那个人竟是他自己,果然是天道好轮回。




可若不是亲身体验,他绝不相信一向脾气极臭的江澄床,笫间竟然如此温柔小意,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魏无羡暗暗努力要把江澄榨的干干净净,最后发现受不住的还是自己。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评论(23)

热度(2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